美丽人妻学姐的乳汁 3

乱伦小说   2022-02-04   

(三)粗大的黑色阳具
等我再次被尿憋醒,已经是快到中午时分了,起床以后发现学姐卧室的门紧闭,不知道她是已经去了学校还是仍然在屋里睡懒觉。走到门口了一下的鞋架,发现她昨天穿的凉拖并不在那里,她应该是已经去了学校。鞋架上还放着她的一双细跟皮鞋,拿起来看了一下,发现学姐的脚不大,她的玉足应该小巧可爱。
去了洗手间痛快地撒了泡尿,发现内裤上全是精斑,于是洗了个澡,因为这时屋子里没有别人,我知道学姐和学长中午是不回家在学校吃午饭的,所以大胆起来,在屋里赤条条的只穿着一条内裤走来走去。
再次路过学姐卧室的门口,心里不住地打鼓,很想进去看看他们的卧室,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犹豫再三,终于鼓足勇气轻轻的推开了他们的房门。房门上虽然有老式的门锁,但是估计已经很久没有用过了,那种锁的锁眼还是Ω形的,应该用的是老式的长钥匙,早就不知道是什么时代的东西了。
学姐的卧室不算很大,正对着门是一扇窗户,窗下放了一张书桌,上面有一台东芝笔记本电脑。书桌旁是一个五斗橱,五斗橱上是一面镜子,还摆放着一些化妆品,应该是学姐每天梳妆打扮的地方。他们的床在进门的右手边,床斜对着门,所以我才有一个完美的角度可以偷窥到学姐自慰,床边有一个床头柜,上面放着台灯;屋门的左手边,正对着床是一个壁橱,这个壁橱应该和我住的起居室的壁橱在同一堵墙上,起居室的壁橱佔了二分之一堵墙,剩下的二分之一是学姐卧室的壁橱。
学姐床上散放着一床毛巾被,刚才学姐就是盖着这条毛巾被抚慰自己的身体的。我走过去,把毛巾被拿起来在鼻子下一闻,一股诱人的女性体香,让我心里不禁一醉。拿起了毛巾被才发现,床中间还一滩半干的水渍,这应该是学姐刚才自慰时流出来的爱液吧?我弯下腰,轻轻的嗅着学姐的淫水,一阵淡淡的清香味道,不知道是淫水的原味,还是因为床上学姐的体香,我的肉棒再次勃起了。
床脚放着一个盛放脏衣服的塑料筐子,在最上面,我看到了学姐自慰时穿的内裤,拿起来仔细一瞧,湿漉漉的一片。学姐自慰的时候始终没有脱下内裤,所以内裤的裆间沾满了淫水,摸起来滑腻腻的,嗅着学姐淫水的味道,幻想着学姐的小穴就是被这样的棉质内裤包裹,我的肉棒变得更硬了。
我抑耐不住地脱下自己的内裤,躺在学姐的床上,把学姐湿漉漉的内裤套在自己的阴茎上,幻想着学姐的娇喘与那一只雪白丰满的乳房,急不可待地开始用学姐的内裤搓动自己的肉棒,想像着学姐这时正赤裸着上身、晃动着两个大奶子在我身上扭动……没多久就射出浓稠的精液,沾满了学姐一内裤。
射精的快感退去后,我才发现自己可能闯了祸,看着学姐沾满精液的内裤,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忖度再三,我只能把她的内裤按原样放回洗衣筐里,期待他们不要发现我的猥琐。
可是头脑中的幻想却还没有消去,我小心翼翼的四处打量着,心中有一种不可名状的兴奋。因为躺在床上,所以我顺手抽开了学姐床头柜的抽屉。床头柜有上下两个抽屉,上面那个比较小,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些常用的药品、体温计、创可贴,还有避孕套。学姐他们用的是Trojan牌子,是那种有波纹和颗粒的避孕套。看着避孕套,我心里一阵暗笑,学长那种软鸡巴,要避孕套干什么?
床头柜下面的那个抽屉比较大,一开抽屉就能看到学姐刚刚用过的自慰棒,还有一些没拆封的消毒湿纸巾,大概是清理自慰棒时用的吧?另外还有一瓶润滑油,使用说明上说能增加「她」的快感(herpleaure),看来是女用的。除此以外,抽屉里还放着学姐的内衣内裤,内裤大多都是纯棉的三角裤,内衣也是很中规中矩的普通内衣。
看过以后,我不禁有些失望,不甘心又向里面翻了翻,果然给我翻出一条红色的丁字裤来,那条小裤裤的后面只是一根红色的细带,前面是透明的红纱和黑色的蕾丝,如果穿上,不仅会把阴毛暴露无遗,恐怕连小穴的都遮盖不全。紧接着又让我发现和这条红色丁字裤配套的蕾丝胸罩,胸罩本来就只有正常罩杯的二分之一大小,并且胸罩上居然还写着「MissYou」,真是太淫荡了!
没有想到温柔善良的学姐也会穿这样性感淫荡的内衣,我的心中一阵兴奋,肉棒又不知不觉的抬起头,更加起劲儿乱翻起来,手不小心碰到一个塑料盒子,翻出来一看,不禁大吃一惊,盒子里装的竟然是一根黑色的仿真阳具!
这根黑阳具大概有二十多厘米长,粗壮雄伟,前端龟头挺起,充满挑逗,阳具上筋脉丝丝毕现,看上去像真的阳具一样,阳具的后端有开关,看来是可以震动的。
我心里止不住的好奇,学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性玩具?难道她真得这么淫荡吗?可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啊!还有,她自慰的时候也没有见她用这根粗大的黑根啊!
但是我马上被另外一件更加让人好奇的事情吸引了。为了翻东西方便,我把整个抽屉都抽了出来,这才发床头柜的抽屉距地面还有一段距离,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夹层,而这个夹层里放着一个硬壳的Fedex信封,我好奇地拿出来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是一些DVD刻录光盘,光盘上编了号码,但是是用不同的记号笔写的,所以可能不是一次编好的,而是一段时间积累下来的。
光盘里是什么内容?为什么放在这么隐秘的地方?我心里不住地想。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放在电脑里看一下,正好这屋子里有一台电脑,我抬头望见了书桌上的东芝笔记本。
我抽出编号为「No﹒1」的光盘,心脏「咚、咚」的跳着,遐想着光盘里的内容,手有些颤抖的打开了学姐的笔记本,但是让我极其郁闷的是,电脑有密码保护,需要登录!一下子像跌进了冰窟窿,干,真倒楣,只能等我自己的电脑寄到再说了。
这时,突然听到大门「卡」的响了一声,吓得我一个激灵,赶紧以最快的速度把光盘放回去,然后把还没有来得及翻完的抽屉也塞了回去。扫了一眼屋里没有异样,但是又不敢就这样的拉门而出,害怕被看个正着,所以顺手拉开学姐卧室里壁橱的门,钻了进去,先躲一躲再说。
万幸的是,这不过是虚惊一场,响的并不是我们的大门。从刚才的惊吓中慢慢平静过来,喘了口气,这才发现学姐壁橱里是有灯的,拉开了灯,想看看壁橱里有什么,仔细地左右查看一番,顿时大喜过望,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卧室的壁橱和起居室的壁橱其实是连为一体的!
刚才我就猜想卧室的壁橱和起居室的壁橱建造在同一堵墙上,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两个壁橱是连通的。晚上我进入起居室的壁橱时,因为左手边挂满了衣服,而右手边是壁橱的侧墙,并且侧墙那里我发现了暖气管道留下的空隙,所以从来也没想过左手边那些挂的衣服后面竟然是和卧室的壁橱是相通的!
这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发现,我很快就不露痕迹地整理出一条从起居室壁橱到卧室壁橱的通路,因为那里面挂的都是冬天的大衣,学姐平时应该不会注意,而学姐卧室壁橱的门上有一个和卧室门类似的老式的圆洞锁眼,这简直就是为偷窥设计的嘛!今晚,我一定不能错过!
这时我也想起今天还有去学校的註册办公室完成註册手续,所以赶紧换好衣服出门去学校,但是心里一直惦记着那个连通的壁橱。
期盼中的夜晚终于降临了,我小心翼翼地到达计划好的位置,因为怕发出声响,这短短几米的距离足足花了我十几分钟的时间。
屏住唿吸,透过锁眼看去,虽然不能看清楚整间屋子,但是学姐的床却一览无遗(因为壁橱是正对床的),这已经足够矣。
发黄的灯光下,穿着吊带睡裙的学姐正坐在床边修脚趾甲,一对玉足洁白嫩滑。学长大概在书桌前忙着什么东西,看不清楚(因为书桌是和壁橱垂直的)。
这时学姐像是想起了什么,问学长道:「今天早上你走的时候是不是没关好卧室的门?」
「唔?是吗?不会吧,我是关好的吧!」学长回答。
「我起床的时候发现门没关好,有一道宽缝,是你早上太匆忙忘记了吧?」学姐一边打磨着春冰寒玉似的脚趾甲,一边问。
「哦,这样啊,也许吧?」学长说,「你不会被阿谦看光光了吧?」学长紧接着问,声音里透露着一股急切。
「不会吧……我比他先起床的,他应该没有看到……如果看到就糗了。」学姐真天真,我心里想。
「为什么糗了?你又没有裸睡,不是穿着衣服的吗?」学长问道。
「可是我……嗯,人家今天早上突然很想要,就忍不住自己……嗯……那个了一下。」学姐害羞的低头回答。
「你真是个小色婆,又自慰了?用大棒棒自慰的,还是小棒棒?」学长似乎来了兴致。
「小棒棒……大棒棒那么粗,会把人家那里撑坏的。」学姐的脸更红了。
「你那里怎么可能撑坏?我喜欢看你用大棒棒自慰,现在就想看。」学长坏笑着坐到了学姐的身旁。
「你讨厌死了……我不要大棒棒,我要肉棒棒。」学姐一边说,一边用手摸在学长的腿上。
「想要谁的肉棒棒?是不是阿谦的?」学长故意问。
「你坏……」学姐伸手去捶学长,但是被学长一把揽住抱在怀里,他的大嘴随即吻住学姐性感的香唇,手藉势抓在学姐丰满的乳房,隔着学姐的吊带睡裙不断地揉捏着她的乳峰。学姐的身体像要化掉了一样,绵软地倚着学长,低声喘息着任凭学长在她身上肆虐。
但是我却发现学长的裆间虽然顶起了一块儿,但是看上去并没有达到完全勃起的状态,『真是根软鸡巴。』我心里不禁有些嫉妒,放着这么诱人的学姐他不能干,这不是浪费吗?
「快点,我想看大鸡巴插你。」学长更加急切地说。
学姐又摸了摸学长的裤裆,然后低着头红着脸去床头柜翻出了那根粗大的黑色阳具。好在她这时已经被学长挑逗得意乱情迷,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抽屉是被别人动过的。
一脸羞涩的学姐从塑料盒子里拿出那根仿真黑色阳具,用玉葱般的手指握住这根粗壮的黑色傢伙,突然有些茫然不知所措,大概她平时并没有太多的用过这根这么粗大的傢伙。
可是学长这时早已迫不及待了,看着自己娇妻纤纤玉手中紧握的这个仿真阳具,竟急切地指导学姐:「你假想一下,如果这时阿谦的肉棒,你会怎么样?」
「你真讨厌死了……小心被阿谦听到。」学姐说。可爱的学姐,肯定没有想到我正躲在他们的壁橱里兴奋地观赏着他们夫妻的活春宫。
但是学长的话似乎还是启发了学姐,她用一只手握住那根黑色的阳具放在嘴边,伸出粉红湿润的舌尖,围绕着阳具的龟头开始轻轻舔动,而她的另一只手,则自然而然地攀上了自己高耸的玉乳,手指摁住乳头慢慢地揉捏起来。
这样一个娇媚白净的妇人,握着一根如此粗大黝黑的假阳具,用粉嫩的香舌不断地舔动阳具那翘起的龟头,真是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啊!
不仅我觉得无比的兴奋,就连学长也忍不住褪下裤子,开始撸动着自己的鸡巴,打起手枪来。学长的鸡巴很白,虽然是半勃起状态,也不过只比我的大拇指粗一点儿,靠!我真替学姐不值。
看到学长在手淫,学姐似乎也想故意再给他些刺激,开始一点一点地把黑色阳具吞入她的香口之中,一边吞吐,一边还不住地用舌头转着圈的舔舐阳具的龟头;而她的手也已经不满足地把自己的吊带睡裙的肩带完全扯下,彻底裸露出一对雪白的奶子来,她的两根手指捏住早已变硬的乳头来回地捻动。
第一次看到学姐完全赤裸的两只乳房,我的大脑一阵眩晕,兴奋得几乎喘不过来气,心脏剧烈地跳动,以至于我都开始担心学姐他们会听到我的心跳声。
硕大黝黑的阳具在学姐的嘴巴里越插越深,随着阳具的进进出出,学姐柔软的嘴唇不断地发出「啧、啧」的吮声。随着学姐的吞吐,她的一只玉手也早已拂过自己平滑细腻的腹部,撩开自己的睡裙,她的三角内裤已经被小穴里涌出的淫液湿透了。伴随着她芳唇和黑屌摩擦的「滋滋」声,学姐细美修长的手指伸入内裤,开始轻轻的揉动阴核。
在一旁欣赏春光的学长再也抑耐不住,伸手一把扯下了学姐湿漉漉的内裤,学姐娇躯一颤,又羞又惊,瞬时间,学姐的蜜穴就暴露在灯光之下。只见学姐的大腿根处细腻莹白,肉穴层层褶皱,如同蚌肉一般鲜嫩饱满,粉红的阴蒂湿嫩如刚吐芽的萼尖儿,两片阴唇紧紧覆盖着的那一道肉缝,竟然还像花瓣一样粉嫩;随着学姐揉动阴蒂的频率,湿湿的小穴不住地颤抖,涌出一股股的淫液来。
我的全身像被火焰腾腾的烧着了,真忍不住想冲出去,把学姐摁倒在床上,用我滚烫的大肉棒去抚慰她饥渴的小穴。
学长此时大约也忍不住了,他一把夺过学姐手中的还沾着学姐香津的黑色阳具,分开学姐粉嫩的阴唇,只听「哧」的水声响起,硕大的仿真阳具的前端已经推入了学姐的肉屄中,「啊……」强烈的充实感让学姐忍不住喊出声来,她的娇躯不断地颤抖,一股浪水竟然喷射了出来。
学长看着眼前的春光,打开黑色阳具的震动按钮,在学姐的肉屄中更加大力地抽插起来。「啊……嗯……阿谦的肉棒好粗大!」学姐的阴唇紧紧咬合着粗大的阳具,随着学长的抽插忍不住舒服得叫出来,并且她喊的还是我的名字!
学长也一怔,不知道学姐是在迎合他的幻想,还是真的在意淫我的肉棒。但是不管怎样,这样的呻吟都让他更加兴奋起来,他一边加大抽插的力度,一边喘息着说:「你这个小贱人,我就知道你想阿谦的肉棒了……来,让他插死你这个小荡妇!」
随着学长手中黑色阳具的抽插,学姐的身体开始剧烈地颤抖,口中不断地发出呻吟,肉屄的汁液顺着阳具不断地流淌而下,早已打湿了床单。学姐的兴奋显然刺激了学长,他竟然一使劲儿,将整根二十多厘米长的假阳具一下子推入了学姐的小穴。学姐不禁花枝乱颤,强烈的压迫感侵袭而来,让她几乎昏厥过去,可她嘴上竟然还不住地喊:「阿谦,你要把姐姐美死了!」
这样话让学长近似疯狂,他用力挺动粗大黝黑的玩具阳具,直插到前所未有的深度,学姐此时再也忍受不住,娇躯开始痉挛,阴精汩汩洩出。眼见学姐就要高潮了,学长这才抽出假阳具,自己扶正了勃起的鸡巴,挺身插入学姐春潮泛滥的小穴。
「哦……」学姐美目紧闭,剧烈喘息着,娇躯急剧的颤抖,显然是达到了快乐的巅峰,而学长此时才不过插了两三下,竟也慌忙地抽出白鸡巴,把一股股腥白的精液射在了学姐汗津津的脸上和胸上……
直到学姐和学长睡去,我才敢挪动僵硬的双腿,偷偷穿过壁橱走回我的起居室。回到床上,我才意识到,刚才我虽然没有敢用手去撸搓鸡巴,但是我却已经射了一内裤精液。我觉得,我需要找一个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