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成少女了-第二集【青春的肉体】 (5)

乱伦小说   2022-03-21   

  “脸上怎么有点红了啊?还是很疼吗?”

  看到秦月神色异样,陈一凡有点担心地说道。

  这时候秦月急忙回过神来,抬起来胳膊,慌里慌张地把陈一凡的手从自己的额头上给拿了下来。

  “不、不是很疼了!”

  秦月说着话低下了头,轻轻地咳嗽了两声,脸色这才渐渐恢复了正常,不过紧接着秦月就瞪大了眼睛。

  秦月猛然发现,自己的胸部竟然激凸了!

  因为以前的内衣都不合适,所以刚才秦月干脆就没穿,直接套上了陈一凡给她的这件裙子。

  其实这件裙子的材质并不容易看出激凸,只要乳头不是很大或者没有因为什么刺激导致勃起,就算不穿内衣应该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不过刚才陈一凡过来扶住秦月的时候手掌本能地将裙子往下坠了一些,这才导致秦月的两颗乳头顶起了胸前裙子的布料。

  “那个,小凡,我没事了,你不用这样扶着我了。”

  秦月发现自己乳头激凸之后急忙深吸了一口气,一边冲陈一凡说着话一边轻轻挣来了陈一凡搂在她背后的手。

  然后秦月挪了一下脚,让身体和陈一凡之间腾出一点距离,接着抬起来胳膊挡住陈一凡的视线,用另一只手在胸前抓了两下,把胸前的裙子的布料扯得稍微宽松一些。

  “怎么了?”

  陈一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下有点奇怪地看着秦月。

  “噢,没什么,我就是突然想起来,得赶紧出去买一些尺码稍微小点的衣服,只有这件裙子的话肯定是不够穿的。”

  秦月眼珠子转了两下,赶紧找了两句半真半假的话搪塞道。

  “那个,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再不去的话服装店该要关门了,小凡,我出去一趟,你先回房间写作业吧。”

  “嗯。”

  陈一凡听了秦月的话也没多说什么,轻轻点头应了一声,然后就转身再一次回了自己的房间。

  “呼,刚才真是好险啊,要是被小凡看到的话就太尴尬了。”

  陈一凡进了房间之后秦月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先不管这些了,得赶紧买衣服去。”

  秦月说着话回房间拿了手机和钱包,然后就出了家门。

  已经傍晚了,天色也暗了下来,再过一会应该就会彻底黑了。

  秦月住的地方有点偏,这个时间路上的行人已经不多了,只是零零散散有几辆车跑过,所以秦月也没办法感受变回少女的身体走在街上吸引路人回头率的感觉。

  不过秦月也没去想这些,只是一个劲加快脚步,想早一点买几件可以替换的衣服,这样和儿子一起在家的时候不至于尴尬。

  “站住。”

  秦月刚走出两段路,刚要拐出路口,几个人影忽然挡在了她的面前。

  秦月急忙停住了脚,愣愣地侧过了头。

  “哼,你总算是出来了啊。”

  一个冷冰冰的女孩子的声音响了起来,秦月这才看清楚眼前说话的人的模样。

  正是刚才从她家里跑出去的张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