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成少女了-第二集【青春的肉体】 (8)

乱伦小说   2022-03-30   

  又是一声布料碎裂的声音。

  紫发女生猛的用力,直接所以从裂缝撕到了裙摆,瞬间整条裙子分成了两半,在秦月身上不规则地敞开了。

  “哈哈,我果然没猜错,真的没有穿内裤啊!”

  秦月急忙伸手抓住了整个裂开的裙子,同时夹紧了双腿。

  “你们……你们……”

  刚才秦月只是觉得羞耻和愤怒,不过这时候开始有些恐惧了。

  她本来觉得张雅茹和另外这几个女学生都还只是小孩子,但没想到她们竟然会用这么恶劣的方式但真的对待她。

  “哼,长相看起来挺清纯的,没想到行为这么淫荡啊。”

  “你懂什么?男人要的就是这种感觉,人前纯真人后淫荡,要不然她怎么从雅茹手里把陈一凡给抢走呢?”

  这几个女学生都开始一句一句地羞辱起了秦月。

  “雅茹,这个贱货连内衣都没有穿就从陈一凡家里出来,看来她和陈一凡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那一步了,说不定出来之前才刚刚被陈一凡给肏完了一次呢。”

  “哈哈,是啊,雅茹,你应该很生气吧?”

  张雅茹沉默了一下说道:“哼,当然很生气了,我张雅茹长到这么大了,还从来没被人抢走过男朋友呢。

  “把她的手和腿全都给我按住。”张雅茹走到秦月面前道。

  “知道了。”

  高个子女生和紫发女生齐齐答应了一声,然后现在两边分别把秦月护在胸前的左右手再次拽了下来,同时都往前挺了挺身子,把秦月的双腿也都结结实实地顶在墙上。

  秦月一阵挣扎,可是身体根本就动弹不得。

  “猫猫,拿出来手机,从头到尾全部都拍下来,只要有这个贱货的裸体视频在手,她绝对不敢把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老师。”

  被张雅茹叫做猫猫的那个女生点了点头,马上从口袋里把手机掏了出来,这时候张雅茹已经抬手掐住了秦月的脖子。

  “你们这几个混账小丫头!快点放开我!”

  秦月恼怒地喊道,不过她这时候被包括张雅茹在内三个女生团团围住,不管她怎么样都没可能逃脱。

  “哎呀,都到这个地步了,竟然还敢嚣张呢。”

  张雅茹冷笑着,眼睛冷冰冰地盯着秦月。

  “哼,刚才在陈一凡他妈妈家里的时候有陈一凡护着你,我没办法拿你怎么样,不过,现在他总不能保护你了吧?”

  “我先把你这骚货的腮帮子给打肿,看你的嘴还硬不硬!”

  说着话张雅茹已经抬起了手,眼看就要朝秦月的脸打过去。

  秦月闭上了眼睛,本能地转过头去躲张雅茹的巴掌,就在这个气候,一个声音忽然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看这边。”

  张雅茹等人听到声音猛的惊了一下,马上转过了头,秦月也睁开了眼睛,同时朝声音传过来的方向看了过去。

  巷口往里没多远,一个身材很高,看起来年纪也没多大的年轻男孩子正朝这边走过来,手里举着手机,镜头正对着这边。

  “哎呀,都别板着脸嘛,来,笑一个。”